Rowan of Themyscira☀

常年在北极圈瑟瑟发抖🥲
被屏文请私信我邮箱,之后在sy上补档吧…

【Wonderbat】Mementos

Title:Mementos/纪念品
Author:arringtondblake

Background:BvS&JL
————————————————————
首先,这是她过去的纪念品。

在克拉克 · 肯特的葬礼后几天,被莱克斯 · 卢瑟偷走的镶框照片出现在她工作的地方。 后来,布鲁斯发给她一张照片,照片中史蒂夫面带骄傲的微笑拿着他的征兵文件(显然布鲁斯自己是在一个旧建筑改建成的韦恩企业研究中心找到的。 这个巧合对她来说并不陌生)。

他给她打了一个电话。 她大声地嘲笑他的妄想症。 刚从大学毕业的档案实习生在办公室里整理文件,给了她一个奇怪的眼神。 后来,一位年长的博物馆志愿者,查理,给她端来咖啡,红着脸告诉她,有传言说她是布鲁斯 · 韦恩的情人。 她又笑了。 布鲁斯 · 韦恩不够忠诚,也不够聪明,配不上做她的情人。

她和布鲁斯互发电子邮件和短信。 她会寄给他手写的感谢信(因为她是个老古董)。 他也给她写回信,粗犷、阳刚的笔触写在明快的韦恩企业信纸上。

接下来。 是芭蕾舞剧的门票(还有歌剧,一部纪录片的私人放映场,一场艺术展览,还有歌剧)。

总是一张单票。 与阿尔弗雷德的一次谈话表明,虽然布鲁斯少爷不想强迫她和他在一起,但他也不想让她和其他人一起去。 她问布鲁斯是否愿意陪她去看奥德赛(他为她买了一张新的原创芭蕾舞剧的票) ,问她能不能再找一张票。 他说他碰巧有一个。 他声称这是一个账单错误。 他们从后门溜进来,但他们的照片登上了六家不同报纸的头版。 伴随着一篇关于韦恩企业组织为和平而非战争的新使命的文章。 戴安娜剪下那篇文章(没有照片)寄给他。 和平遗产的开始。 我很高兴认识你。

然后他的礼物变得更加私人化。

她在古根海姆博物馆从事古董鉴定和修复工作,从一群走私者那里买了很多雕像和珠宝。 博物馆馆长坚持说他们不知道走私的事。 在一个曾经偷运雕像的孩子死在移民拘留所后(戴安娜发现了藏在她很容易发现的假雕像中的毒品) ,这个案件最终登上了星球日报的头版。 路易斯 · 莱恩的名字在双线,但戴安娜不能不注意到这一报道的冲击力不如她早期的文章。 戴安娜 · 普林斯在上班的路上被迫忍受收件箱里的仇恨邮件和狗仔队的围追堵截。 神奇女侠在中东打击了数十次走私活动(她做得很安静,也很谨慎)。 她生来就是个战士,但这并不意味着她的责任是轻而易举的。她累得连吃饭的时间都不记得了,但每天午饭都会准时送到。 有一天,这是她在天堂岛以外吃到的最好的希腊食物。 号称农场直运的沙拉餐厅她每天都会路过,但她从来没有机会尝一尝。

在纪念史蒂夫逝世周年的时候,她走到纪念墙前,用手抵住冰冷的大理石,向他的神明和女神祈祷,希望他的灵魂得到安息。 当她睁开眼睛时,她看到地上有一束花。 它由她从小就知道的花和草药组成。 她的人民相信,这样一束花能换来世界的安全与和平。 这些花是给她失去的那个男人的,但这张卡片是给她的,是她开始寻找的那个男人送给她的。

冬天带来了寒冷、忧郁和沮丧。 戴安娜想念家里温暖的咸风。 她想念她的姐妹们,想念充满笑声的大厅。 夜晚的寂静,挤在她的公寓里使她痛苦。 布鲁斯注意到,在他们的一次电话中,她的声音里透露着悲伤(他们现在几乎每天晚上都这样做。他的电话是预料之中的,但又不是例行公事,他们让她感到窒息)。她耸了耸肩,而是问了三个母盒的威胁。 他不断地搜索,不断地检查数据。 他认为自己即将踏上征兵之旅,周游世界寻求帮助。 戴安娜向他讲述她的人民与亚特兰蒂斯人之间的战争。 她可以听到他在电话里咯咯的笑声,轻柔的嘟嘟声。 她认为自己在转移话题方面做得相当不错,但第二天,当她在博物馆巡视时,她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阿尔弗雷德解释说,他在那里不是为了监视她。 "我都不知道这是你的博物馆。"他说谎说得让人难以置信。 咖啡和精致的希腊糕点(手工包装,干冰,从哥谭市的一个家庭面包房运出)上桌时,那些是布鲁斯少爷认为一些可以使她振奋的东西。 他给她讲他童年的故事。 最后他们讨论了三个母盒。 阿尔弗雷德留给她一堆他和布鲁斯搜集来的研究资料。 戴安娜的心情比过去几周都要轻松。 通过他们的夜间电话,她感谢布鲁斯。 当他说"不用谢"时,他的声音粗粝而沙哑。

一周后,她的办公室收到了一个盒子。 它像往常一样包得很整齐。 她打开卡片。 这可以让你在旅途中保持温暖。

皮草披肩是她见过的最昂贵的衣服之一。 这些概念图展示了来自古希腊战士的灵感。 它在她的手中十分柔软,她可以想象那会是多么的温暖。

虽然他们还没有像以前那样多次讨论过这个问题,但第二天晚上,当一辆时髦的黑色轿车接她下班,直接送她去机场时,戴安娜并不感到惊讶。 布鲁斯没有不恰当地帮助她上了他的私人飞机,也没有评论他们的飞行餐是由她最喜欢的菜肴组成的事实。 她没有提到他最近送的礼物,虽然她很感激(是受宠若惊,她不情愿地承认) ,但送给一个女人一件衣服的礼物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损失。

他们用自己的一切去战斗。 勇士们永不退缩。 他们的话题选得很好(一只颈动脉破裂的脚,一把插入背部的匕首,一把刺入心脏的剑)。 后来,在她深入挖掘自己之后,她决定坦白交代。 她从不道歉。她把真相告诉了他。 她分享了史蒂夫的死对她的伤害有多深。 她穿着斗篷。 它甚至比她想象的还要暖和,但并不重。 布鲁斯一言不发,但她能看到他眼中的火焰(不是闪烁的蜡烛,而是火焰)。

在这个世界被拯救之后,他送给他房地产期权、特许状和任务说明。 克拉克的名字和布鲁斯的名字一起出现在许多文件底部的签名部分里。 他们争论这里的措辞或那里的标点符号,但最后,他们都同意她在文件上签字。 她在邮件中收到一把钥匙。 上面刻着一幅女人的蚀刻画,她穿着飘逸的衣服,胸前顶着正义的天平。 这不是关键,但她理解其中的象征意义。 她感谢了他,并把它戴在链子上。

经过五年的友谊之后,在正义联盟总部或他或她的地方度过了两年的夜晚之后,他通过给她一个戒指来庆祝自己的生日。 这不是订婚戒指。 他们之间没有承诺。 戴安娜厌恶婚姻的历史传统和现代内涵。 她不会被买卖。 她很久以前就向他解释过这一点。 戒指是一种象征,就像战士们在战斗前送给亲人的一样。 这是一件珍贵的礼物,一条金色的带子精巧地模仿着她母亲经常佩戴的花冠。 这些石头是从布鲁斯母亲的戒指上借来的。

三年后,在他为了他们世界的安全而离开她之后,他的律师找到了她。 她每天工作(逃避) ,晚上巡逻(她的心魔)。 他们递给她一个盒子。 仅仅是收到他的一个包裹,就像一把刀刺穿了她的心脏。 她坐下来打开它,因为她的身体在颤抖。 盒子里有一个光滑的手工缝制的皮革盒子和一个韦恩企业的文件夹。 他把他收集的所有纪念品都留给了她;他为她买的那么多场演出的其他一张票,他们两人在一起的小报照片,关于她的过去,她的生活,他的公寓钥匙,还有她最喜欢的餐馆的菜单。 他把他的公司留给她。 并不是全部(他的遗产会成为一个负担) ,而是应用科学和研究部门,他的慈善组织和他的国防合同。 因为没有其他人可以确保他的公司继续保持和平的传统。

当她埋葬他的时候,她献上了一束花。他的灵魂最终得到了安宁。

评论(6)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