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n of Themyscira☀

常年在北极圈瑟瑟发抖🥲
被屏文请私信我邮箱,之后在sy上补档吧…

一见如故、年少轻狂、分道扬镳、一别两宽、形同陌路

入坑一个月发了疯一样地在lofter和sy上看文,疯狂想要买本(然而我上船晚,本子基本买不到QwQ),TSN就是让你流泪吃刀还停不下来的毒药啊www

好开心入坑没多久就传出续集的消息,幽灵船终于可以再次🔥(虽然根本没有flop过,感谢各位辛勤产粮的太太🙏)

心里有点难受,TSN的故事仍将继续,但不会再是他和他的故事了。想到电影里🐴会有新的朋友新的感情就有些心痛,现实里早已经分道扬镳,荧幕上两人也要各走各路,从此余生成为陌路人。

我一向将小说和现实分得很清楚,因为喜欢TSN我不会去刻意关注现实中人物的消息,我害怕将我自己的私人感情投射到他们身上,这对于现实中存在的人是不公平的。

所以TSN2会是个怎样的故事呢?撬动世界的CEO失去了一份友情、6亿美元和一些股票,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FB市值已过千亿,他是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之一,他牢牢把握着FB的控制权。他会结交新的朋友,每个人都对他趋之若鹜,也许会有人真正理解他、成为他志同道合的朋友,但还会有人会在他熬夜编程强迫他休息吗?穿越半个校园只为了安慰他的失意,毫不犹豫投资他的项目看也不看合同就签字心心念念的是“他需要被保护”,还会有这样的人出现吗?

......这样的人,也许不会再有了。

可就算没有了,那又怎么样呢。他有私人厨师、家庭医生、健身教练......他的生活里有太多人围绕着他转,他也没有什么不可替代性,而且,不看合同就签字可不是一位合格的CFO的所作所为,他很有钱,有钱到可以请人一项一项地做他从前为他做过的事,again,he is CEO,bitch.

都说TSN的主题是青春与离别,那么离别造成的伤痕,是不是只能等待时间去化解,然后学会释怀,一别两宽,再一次相见只会像陌生人一样虚伪寒暄?

对于TSN2,我期待着,我心痛着。

以上皆为一个挣扎在幽灵船甲板上的ME女孩的胡言乱语。

TSN2还是会看的,一边看一边难过。

评论(15)

热度(17)